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熱鬧鬧迎端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熱鬧鬧迎端午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的端午節,是一個印象十分深刻的日子,給了我十分難忘的回憶。      端午節的那天清晨,整個溫州都籠罩在一片晨曦的迷霧中,突然一陣鞭炮聲打破了以往的靜寂。隨着鞭炮聲的響起,人們就立刻早起放煙火,看煙火。如果你走到大街上,看見幾匹馬上坐着幾個人,請不要覺得奇怪,因為這是端午節這天特別的風俗。這天,溫州的人們會把一些小男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並在他們的臉上勾勒出一張張戲曲臉譜,在給他們穿上傳統戲服,讓他們每一個人坐上一匹馬,一個個古代狀元的形象片栩栩如生的展現在人們的眼前,他們一個個連起來變成了一條五彩斑斕的繩索,在整個溫州市進行環遊!你們不用害怕馬會受驚,這些都是受過專業訓練的馬,即使在鞭炮聲中邁步前進也不會亂了陣腳,你看:他們那莊嚴肅穆又有些漫不經心的樣子,和它那不緊不慢啃着草的表情,真讓人以為是什麼外交官員似的。  

  中午在橋頭,有許許多多的人聚在那裡,眼睛直直的盯着河面,我廢了好大的勁兒才擠到裡面。遠處的河面上傳來了“嘿呦”的呼喊聲,若隱若地看到五顏六色的衣服,越來越近了,是隊員們在划龍舟吶!他們的臉上露着笑容,還堆滿了汗水。瞧,他們奮進的樣子,真和國家級的游泳隊有一拼!  

  晚上,人們也不閑着,紛紛拿出自己珍藏了好久的煙花,放了起來。這天每一個人都能大飽眼福,五彩的煙花隨處放,時而如一朵開放燦爛的花,時而如一隻展翅高飛的雄鷹。

   啊!溫州真是個美麗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熱熱鬧鬧迎端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熱鬧鬧迎端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