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然]雨後的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雨後的花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下了一場大雨,雨停后,姐姐帶領着我赤着腳丫走出了家門,來到了花園裡。雨後的空氣是那麼新鮮,絲絲的風兒迎面吹來,真是涼爽極了。頭上不時有幾隻燕子撲閃着翅膀飛過。

  姐姐和我蹦跳着跑到水蠟叢前,驚奇地發現水蠟比以前長得更高了,長得更旺盛了。原來修剪得很平整的指頭山,探出了一個個小腦袋來,有高有低的。水蠟全身掛滿了水球,彷彿洗了一個痛快而又涼快的澡,我低頭一聞,一股濃郁的水蠟清香撲鼻而來。

  接着,我又來到了芭蕉樹前。哎呀!幾天不見,芭蕉樹怎麼變成這副模樣了?原本那身翠綠的衣裳已被太陽烤焦了一半。呀!她的一條手臂也被今天早上的大風給折斷了。瞧,芭蕉樹的臉上還掛着傷心的眼淚呢!

您正在瀏覽: [自然]雨後的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雨後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