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給我的啟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給我的啟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去奶奶家玩,奶奶家養了一隻小狗,它在天熱時總是不停的伸舌頭,這點夠洗了我的好奇心,於是我查了資料。

原來,狗是很不耐熱的動物.因為狗不會出汗,也不會因為熱而停止活動;狗的身體不能自我調節溫度,狗也不會自己照顧自己及時補水;狗的汗腺全在舌頭上,所以看到狗吐出舌頭喘氣說明狗很熱,需要喝水降溫或靜下來停止活動;短鼻子的狗比長鼻子狗更怕熱,更不容易散熱。因此,我想到了可以發明一種汽車。

因為現在的汽車在停車時總是被太陽曬,曬后再進去會非常非常熱。所以,我們可以採用夠用舌頭散熱的原理,發明一個汽車散熱器,這樣,就再也不用為汽車內太熱而煩惱了。

但要是車內的東西丟了怎麼辦呢?沒有關係,我們可以根據狗的嗅覺靈敏的特徵,發明一個細胞存儲器,每個放入車內的東西都會被細胞存儲器所存儲,其實,它就如同汽車的“大腦”,當你丟東西時,給他下達指令,他就會接收到,這時,細胞存儲器成千上萬的嗅覺細胞便會發揮作用啦!他會靠着靈敏的嗅覺帶你去找到丟失的物品。

那麼如果在路上汽油沒了,又沒有加油站怎麼辦呢?不要擔心,我們會根據狗腿骨骼結構,弄一個隱藏的“機器腿”當沒有汽油時,汽車輪子便會自己收縮起來,不耗油的“機器腿”便會出來,可以很快的帶你到目的地了。

現在的科學越來越發達,在現代化的科技社會中,相信人們會創造出更多的奇迹!

  四年級:張悅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給我的啟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給我的啟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