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令人又愛又恨的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又愛又恨的春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個多雨的季節。 

  這個星期差不多有五天都是在雨中度過的,尤其前天中午時分,天突然變得黑漆漆的,好像倒灑的墨汁一樣,中午的天空就像傍晚一樣昏暗無光,緊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並響起了今年第一聲的春雷。 

雨有好處,也有壞處:雨可以讓莊稼長得更快,變得更綠;而且更可以把天空中的灰塵洗刷乾淨,使空氣變得更加清新,正如古人所說“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好美的一幅春天圖畫。但是我不太喜歡下雨,因為下雨天氣會很潮濕,一開抽濕機,家裡就充滿“喀-喀-喀”的聲音,心都煩了。下雨天,我回學校就得撐着傘,手酸了,腳也會弄得濕濕的---因為我的雨鞋早已經不合穿,我只能穿着平時的鞋。 

  春雨就是這樣:令人又愛又恨。

您正在瀏覽: 令人又愛又恨的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又愛又恨的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