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心放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放煙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到了除夕的晚上了,我已經盼望了好久了。到了晚上十一點五十分的時候我和爸爸來到了樓下,現在是放煙花最熱鬧的時候,有很多的小朋友和他們的爸爸媽媽也在樓下放鞭炮。

  我和爸爸先把買好的煙花先放在一邊,我拿了一個長長的魔術棒,爸爸用打火機點着,只見導火線冒着細小的火星,只聽轟轟嘭嘭的幾聲響,一朵朵美麗的煙花在天空盛開了,好像五彩繽紛的菊花,有的像降落傘,五光十色的煙花呼的一聲飛上天,突然爆開了又散出五顏六色的火花,又慢慢的散落下來,好看極了,像天女散花,這時因為好多人在放煙花天空中濃濃煙霧擋住了月亮和星星幾乎都看不見了。

  我們又放了禮炮,還有蝴蝶似的飛行鞭炮一點就飛上了天,兩邊還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芒,有紅色的,綠色的…千姿百態,美麗又漂亮。已經很晚了而我一點都不困,我們看着笑着歡呼着,滿心歡喜地迎接新年的到來。

  山東淄博張店區潘南小學二年級:王文浩

您正在瀏覽: 開心放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