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海南過年之放煙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過年之放煙花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煙花,我喜歡看別人放煙花,我更喜歡自己放煙花的感覺。

  我喜歡看別人放煙花。有閃光雷,神管砂炮,飛碟,黑蜘蛛炮等等。不同的品種有不同的威力,在我見過的鞭炮里,衝天炮的威力是最大的,聲音轟隆隆的像雷,它是“噗”的一聲飛出去,“咚”的一聲在空中炸開,神管砂炮的威力是最小的,“啪”的一聲像豆莢炸開。閃光雷“噗”的一聲從管里飛出,“啪”的一在空中炸開。我最喜歡看衝天炮在空中五彩繽紛的樣子,當炮筒點了火以後,周圍的人飛快的散開了,首先從衝天炮出來放開的是紅色的,然後是像星星一樣的黃色炮,接着是紅綠色的炮,一會兒漫天的星星,一會兒黃色的菊花,一會兒又散出火團,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再看看身邊,放煙花的人們拍手叫好,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我深深地吸一口氣,聞到的全是年的味道。

  期待着,盼望着,爺爺終於帶我去買鞭炮,買完回來,我也想自己試試。先放了一個閃光雷,閃光雷“啪”的一聲炸開,畫出流星線,剛開始的時候威力不大,我就把筒抬高了一點,後來威力越來越大。媽媽讓我小心一點,別打到樓上人家的衣服,我趕緊把筒放低一點,爸爸一看我打得這麼遠,笑着說我們彷彿回到了戰火紛飛的古代,兩軍交戰時打兩下,對方就投降了。我在白天去放了一盒神管砂炮,白色炮管的威力最小,紅色炮管威力是最大的,雖然白色的威力小,但它的聲音也能震撼走廊,紅色炮一響,你站在十米左右都能聽見,我告訴你一個秘密,神管砂炮只有摔到地下才爆,摔在任何地方都不會爆,而且不發聲音。

  放鞭炮又好玩又有趣,你想不想親自放一放呢?

  廣東 深圳 南山區&&南山實驗麒麟小學部二年級:謝泰然

您正在瀏覽: 海南過年之放煙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過年之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