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溫暖的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溫暖的家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看!這是一張全家福,一看就是一個溫暖的家庭。

  瞧,左邊這位是我的爸爸,一看就是既有才學又有智慧的人。他可是一名遠近聞名的科學家,雖然整天從早忙到晚,但還是很關心我,並且一有時間就陪我。我還記得有一次爸爸陪我去奧林匹克公園,我玩得可開心了!

  右邊的是和藹可親的媽媽。她是一名醫生,對工作格外認真負責,對病人特別關心。她不僅醫術高明,還做得一手好菜。我每天放學回家,老遠就聞見香氣撲鼻的菜香,進門一看我更加“垂涎三尺”。媽媽多才多藝,經常跳舞唱歌,給我們家帶來歡樂。

  我可是家裡的金豆豆,今年上二年級了!我喜歡長跑、跳繩、踢球。我特別調皮,並且經常在爸爸媽媽面前撒嬌,但他們總是耐心的教育我和鼓勵我,現在我的進步可大了!是學校小有名氣的好學生。

  我喜歡這個幸福美滿的家!

  二年級:女生的愛像風鈴

您正在瀏覽: 一個溫暖的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