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沙沙沙,沙沙沙”,我是春天的精靈,是春天的姐妹——春雨。

  春姑娘邁着輕盈腳步,來到人間。我也告別了親愛的白雲媽媽,和夥伴們坐着風伯伯的便車,像一群晶瑩剔透的會跳舞的小精靈,攜手來到了美麗而又充滿生氣的人間,踏上了新的路程。

  “沾衣不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我落在綠茵茵的小草上,和小草握握手,小草伸展出無數嫩綠的胳膊;我落在柳葉上,和剛剛發芽的綠葉擁抱,柳樹垂下了萬千條綠絲絛,如霧如煙;我落五顏六色的花瓣上,和花瓣招招手,花瓣張開了甜蜜的笑臉;我落在蝸牛的背上,和蝸牛說悄悄話……我和剛剛從雪被裡伸出頭來的麥苗談心!我和親吻着孩子們的臉,只見他們高興地喊着、叫着:“春雨來了!春雨來了!”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我踏着春天的舞步,悄悄的鑽進田野,大地敞開胸懷歡迎我的到來,麥苗兒美美地喝個夠,讓個子快快地往上躥;一望無際的油菜花,爭相打扮,引得成群結隊的小蜜蜂,小蝴蝶爭先恐後地飛舞采蜜。夜幕降臨,村莊上空升起裊裊炊煙,牛背上的牧童吹響了短笛,笛聲悠揚,和我一起歡唱。“淅淅瀝瀝,滴滴答答,”萬物快生長!”我唱着春天的歌兒,輕手輕腳地踏入果園。於是,白的梨花,粉的杏花,紅的桃花,一簇簇,一片片趕集似的,熱熱鬧鬧在枝頭上綻放了,彷彿在為春天喝彩,為春天奏樂。清風吹來,香噴噴的。做一個深呼吸,五臟六腑都被花香沉浸透了,令人陶醉!

  我講着春天的故事,灑在蘇醒的小河上,像一千朵櫻花,點點漂上了河面,,像一萬個小酒窩,在水中迴旋。小河嘩嘩的流淌,帶着我走過村邊,匯入江海河泊,去灌溉每一寸農田。我是春天的小雨點,無聲的、悄悄的,我無比快樂,撒播我的愛,灑播我對春天的祝福和希望。萬物復蘇,綠樹成陰,百花齊放是我的夢想;潤物無聲是我的品格;甘願奉獻是我最大的夢想

  我願分分秒秒,歲歲月月與春風相伴,向人們播撒幸福的甘甜。啊,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