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小魚一個溫暖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魚一個溫暖的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給小魚一個溫暖的家

  在一個小島里有一條小河,非常漂亮,清澈見底,周圍有許多數木,非常美麗。但是,突然有一天這條河發生了很不幸的事。

  一天,一條小魚正在睡覺。忽然,一個大鐵鋼落入水中,砸在了小魚的頭上,小魚被驚醒了,過了一會,又有一些瓶子、破鞋、破靴子落入水中,小魚聽到了奇怪的聲音,它急忙走過去,原來,一個瓶子砸到了蝦大爺。小雨說:“蝦大爺,您沒事吧?”蝦大爺說:“沒事,孩子,你回去吧。”小雨說:“蝦大爺,我扶您回去吧。”說著,小魚把蝦大爺送回了家。

  小魚回到家,對媽媽說了今天發生的事情,媽媽嘆着氣對小魚說:“唉!人類那時候說不破壞環境,現在看來都是謊言。”小魚說:“那以後逛街的時候打把傘吧!”從此,小河變黑了,小雨的家變髒了……

  因此,我勸告大家一句:不要再破壞大自然,不要再破壞環境了,給小魚一個溫暖的家吧!

您正在瀏覽: 給小魚一個溫暖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魚一個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