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一個溫馨、幸福、和睦的家。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一個幸福溫暖的家。這個家由勤勞的媽媽.辛苦的爸爸.淘氣的我組成。 

  爸爸每天很早就出門了,而晚上卻很晚了才回來。日子久了,我發現爸爸的額頭不知又從哪多了幾條皺紋,髮絲也多了幾根白髮。 

  媽媽呢?媽媽也是和爸爸一樣認真工作。媽媽待人真誠,態度和藹可親,是一位典型的賢妻良母。媽媽每天都不辭辛苦的把家整理得乾乾淨淨,使全家每個人都能過上舒服的日子,卻從來不曾聽她說過苦,喊過累。媽媽也經常教導我讀書要用功。媽媽雖然鼓勵我要用功,但從不用嚴厲的處罰來強迫我們讀書。媽媽除了照顧我們的生活起居,指導我們讀書,還特別關心我們的健康,我常常覺得媽媽比孔子還偉大。 

  我呢?在讀六年級。我的成績一般。一回到家,我完成作業后,都會主動幫助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是媽媽的小助手。 

  說我家溫暖也是有理由的:記得有一次,我半夜發高燒,爸爸媽媽嚇壞了,急忙“打的”送我去醫院。媽媽不停地問醫生我病得嚴重嗎?醫生診斷後說問題不大,吃點葯就好了,爸爸媽媽緊張的心才算放下來。第二天,媽媽聽外婆說魚湯對感冒發燒的病人有好處,馬上回家開始煮了起來。過了一兩個小時后,媽媽端着香噴噴的魚湯進來了。看到媽媽那滿額頭的汗,我覺得溫暖極了,病也好了一大半。 

  擁有一個溫曖的家,就擁有一份關懷,一份摯愛,一個最大的希望。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