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逛花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花市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晴 

  今天下午,媽媽開車帶着我、爺爺和奶奶一起去逛南山迎春花市。 

  到了花市,人山人海,還沒進門,就聞到水仙花的香味。一進門,馬上看見許多桔子樹和水仙花。水仙花--凌波仙子,它長得像水草,上面開着幾朵花心黃色花瓣白色的小花,散發著一股股清香。好多桔子樹,大家都搶着買,為什麼呢?哦,新年大吉大利呀! 

  我們又向前走去,看見了一種吊在天花板上,樣子像花瓶的植物,這是什麼呀?店主告訴我們,這是豬籠草,好奇怪的名字呀!我一邊走一邊看,突然,我看見了一個長得像蒜頭的東西,這又是什麼呢?原來是沒有開花的風信子。我又在這家店看到有一盆長得像紅蘿蔔的植物,媽媽說:“這是今年的新品種,叫好彩頭。”我不停地輕聲自問:“這是蘿蔔嗎?” 

  逛了半天花市,我買到了節節高,也叫步步高,它是由一節一節枝幹拼成的,而且它一層比一層小,像一座塔一樣,所以叫它節節高,代表新的一年要步步高升。我們還買了蝴蝶蘭和水仙花。一朵朵蝴蝶蘭長得像一隻只紫色的蝴蝶,在枝幹上翩翩飛舞,有一些好像忙着採花粉。看着看着,我自己也好像變成一隻歡快的蝴蝶跟着翩翩起舞。 

  今天,我收穫好大呀,不僅買了許多年花,而且我還認識了豬籠草、風信子、好彩頭、節節高……,這些花都有很好的意思,我用它們來裝扮我們的家,顯得非常喜氣,也祝願新的一年幸福美滿,有一個好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逛花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花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