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逛花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花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逛花市是小欖人春節時一個傳統的風俗。今天媽媽帶我、張阿姨和我的好朋友——楊涵一起去逛花市。 

  一走進舉辦花市的街道,遠遠就看見許多攤鋪。有賣金魚的,有賣風車的,賣年花的最多。那些花可漂亮呢!桃花的花瓣是粉紅粉紅的,給人一種大地回春的感覺;比利時杜鵑的花是熱情嬌艷的,為大家帶來濃烈的春節氣氛……。 

  俗語說得好:年年有餘。看到美麗的金魚,我和楊涵都嚷着要賣。媽媽最後答應了,為我們買了幾條。嘿,可真便宜,6元買了3條金魚外加一個中等大小的魚缸,還送一包魚飼料呢。 

  期間還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媽媽在一個地攤上看中一盆紫色的小花,就問: “這盆花多少錢?” 

  “10元。”商人回答。 

  “太貴了,7元吧。” 

  “10元已經很便宜了。” 

  “8元。賣就立刻拿來,不賣我們就走。” 

  “至少9元啦!” 

  “媽媽,9元就9元吧,不要講價了。”我插嘴說。 

  “好吧,聽你的,就9元買了它。” 

  商人把花給了我們,又收了錢,就忙了去招呼其他顧客了。 

  晚上,媽媽對我說:“兒子,買東西要學會講價,不然長大后做不好生意的。”我說:“長大后我又不是想做生意,我要當科學家。” 

  這次逛花市玩得可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逛花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花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