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逛花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花市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逛花市 

  今天早上,我們全家去了我期盼已久的花市。我真是又興奮又激動! 

  到了花市,我發現這裡早已經人如海,花如潮了。五彩繽紛的花市發出陣陣撲鼻的花香,吸引了很多顧客來買花。年花的品種可真多,有紅彤彤的玫瑰,有黃澄澄的菊花,有綠油油的水仙花,還有金燦燦的盆桔……花市裡的花真是應有盡有啊,多麼美麗呀!這些五顏六色的鮮花簡直讓人陶醉了! 

  再看花市裡,一派喜氣洋洋的氣氛,人們臉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賣福字的,賣對聯的,賣寵物的……,叫賣聲不絕於耳。買福字的,買對聯的,買年貨的人們更是討價還價,忙得不亦樂乎!濃濃的喜慶的氛圍瀰漫著整個花市。爸爸媽媽也興奮地加入購買大軍,一會就收穫了很多。有“牛福字”、有活潑的“小牛旺旺財”等等,今年不愧是牛年,真是到處都“牛氣衝天”! 

  我一邊走,一邊欣賞着花市的景象。突然,前面賣小動物的攤位吸引了我的注意。那裡圍了很多的小朋友,趕快過去瞧一瞧吧!喲,多麼可愛的小烏龜呀!我拿起兩隻小烏龜,它們用兩隻烏黑髮亮的眼睛望着我,似乎在請求我帶它們一起回家過年,我多麼想把它們買下來。我抬起頭來,用企盼的目光望着媽媽,媽媽同意了!我簡直就像一隻欣喜若狂的小兔子一樣蹦蹦跳跳地,高興極了!我連忙挑了兩隻可愛的小烏龜買下來。 

  不知不覺地到了十二點,我和爸爸媽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花市。今年的花市真讓我大開眼界啊!

您正在瀏覽: 逛花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花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