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鳥語花香,春風拂面。小雞樂樂提着水桶約小鴨歡歡去找春天,順便給去年種的小樹澆水。

  它們說說笑笑地來到了大河邊,樂樂為難地說:“我不會游泳怎麼辦啊?”歡歡說:“我馱你過去吧!”於是樂樂跳上了歡歡的背,歡歡馱着樂樂順利地遊了過去。上岸后樂樂對歡歡說:“謝謝你!”歡歡說:“不用謝,咱們倆是好朋友嘛!”到了河對岸,它們邊走邊欣賞周圍迷人的春景,河邊的楊柳吐出點點嫩芽,迎春花綻開美麗的笑臉,春天的景色真令人陶醉!一不小心只顧仰頭看景的歡歡掉進了一個深坑裡,歡歡左蹦右蹦也跳不上去,驚慌地叫着:“救命啊!救命啊!”樂樂趕緊對歡歡說:“你別急,我一定救你上來!”它撓撓頭說:“我有辦法了,歡歡你等着。”樂樂拿出自己的水桶到河邊打了一桶又一桶水,倒進了坑裡,一趟一趟地奔跑令樂樂出了一頭汗,此時水面已經升高了,歡歡一蹦就蹦上了岸,歡歡感激地對樂樂說:“謝謝你救了我的命。”

  歡歡和樂樂擁抱在了一起。他們看見路邊的紅花綠草彷彿更加鮮艷了,他們找到了春天。

  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尖子班:閆宇琪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