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雞樂樂早早地起床,它挎着小水桶要跟小鴨歡歡一起去找春天。

  路上,它倆說說笑笑,突然,前面有一條小河,攔住了它們的去路。它倆想了又想,急得團團轉。突然,小鴨想出了一個辦法,它說:“小雞,我馱你過河。”小雞坐在小鴨背上,小鴨就像小船一樣穩穩噹噹地把小雞馱過了河,小雞說:“太感謝你了,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

  它倆接着走,邊走邊欣賞周圍美麗的景色。小草探出了頭,迎春花綻開了金黃金黃的笑臉,桃花含苞欲放,好迷人呀。一不小心小鴨腳下一滑,掉到一個又陡又滑的坑裡,小鴨很害怕,嘎嘎地叫着。小雞趕忙安慰它說:“小鴨你別怕,我來救你!”小雞看了看手裡的小水桶,心想:“小鴨會游泳------”說干就干,小雞趕忙用小水桶到小河邊去提水,並把水一桶一桶地往坑裡倒。也不知提了多少桶水,就在小雞累得筋疲力盡的時候,小鴨歡歡已經浮上來了。它感動地說:“小雞,謝謝你把我救上來。”

  它倆又興高采烈地去尋找春天去了。

  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尖子班:竇雲瀚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