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找春天

  東門完小 劉嘯

  指導老師

  廖利林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找春天,我們在孫思邈公園看見幾朵早開的迎春花,它的花瓣是淺黃色的,花蕊是深黃色的。媽媽說,這迎春花是春天開得最早的一種花,它告訴我們春天已經到來了。我覺得,迎春花的長枝條是春天的長頭髮吧,上面一朵朵金燦燦的花呢,我想是春姑娘的髮夾吧!

  我們在解凍的丁丁冬冬的小溪邊發現了一叢剛剛長出一點點嫩葉的小草,那應該是春天的眉毛吧!

  我看見了柳枝在風中跳舞,我覺得很美,就叫爸爸折了兩根柳枝,我才發現柳枝上冒出了一點點嫩芽,那是春天的音符吧。

  廣場上,我們看到了一群孩子在放風箏,那美麗的蜻蜓風箏飛得多高呀,那些小朋友又笑又跳又叫“我們的飛得最高!”

  我們剛觀察完,就下起了濛濛細雨,飄在我們臉上冰冰的涼涼的,哦,那是春姑娘在滋潤營養她大地上的寶貝吧!

  春天來了,我們看到了她,我們聽到了她,,我們聞到了她,我們觸到了她。她在柳枝上盪鞦韆,在風箏的尾巴上搖呀搖,她在杜鵑、喜鵲嘴裡叫,在杏花桃花枝頭笑……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