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聽到別人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總會奇怪地想:春天到底在哪裡呢?為了解開這個謎,我就去尋找春天。

  我來到山坡上,小草探出了腦袋,這是春天的眉毛吧;花兒綻開了笑臉,那是春天的眼睛吧;柳樹梳着自己長長的辮子,那是春天的絲帶吧······

  春天的好朋友------春風,正在喚醒那邊還在沉睡的春天的朋友。春風來到小草小花的耳邊,輕輕地說:“小草快醒醒吧,春天來了!小花春天來了,快起來吧!”春風又來到小河的耳邊,低聲呼喚:“小河別睡了,春天來了!”

  這時春風又給南方的小燕子寫了一封信,上面寫着:

  在南方的小燕子,北方的春天來了,這裡很暖和,快飛回北方吧!-----春風

  小燕子讀完信,約着夥伴們順着告知的方向飛回了北方。這時小花小草伸了伸懶腰,它們睡醒了,小河抖了抖身上厚厚的冰,它也睡醒了。

  啊!我找到了春天,春天無處不在!

  山東濟南歷下區濟南市姚家小學三年級:秦亦佳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