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春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春遊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春遊又開始了,我和同學都興高采烈的去參加這次的實踐活動---民俗文化村。 

  我們來到民俗文化村的門口,有幾隻“小龍”熱情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來到鳳凰廣場看錶演,哇,這裡真美啊!有幾位同學情不自禁地發出自己內心的感嘆。開始表演了,第一個表演是“雜技跳繩”,一位哥哥在甩來甩去的跳繩中翻跟斗、跳舞,觀眾們都為那位哥哥喝彩。第二個表演是“耍碟”,幾位小姐姐拿着一個紙碟子,再用棍子轉動碟子,一位小朋友看得都入神了,流着口水都忘記鼓掌了。 

  我們來到了“戈金王朝”,那裡有一左假的古城堡,古城堡的樓上有幾面旗幟。開始表演了,觀眾們屏住呼吸,來了一位穿着鎧鉀的人,原來是要打仗了,有些人手裡拿着刀,有些人則拿着長槍。戰爭開始了,穿着鎧鉀的那些人騎着馬,拿着刀,氣勢洶洶地來攻打古城堡,古城堡里的人也不甘示弱,派兵反抗在城堡外的人。將軍先出馬,先是城堡里的將軍被“殺死”,然後就是城堡外的將軍被“殺死”,城堡外的人被激怒,射出雨點般的箭,射“死”了許多城堡里的人,最後城堡里的人以失敗告終,贏得了觀眾們的熱烈掌聲 

  這次的春遊活動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春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