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春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農民孩子,很少出去春遊,今天 卻讓我給碰上了。 

  今天,晴空萬里、碧空如洗。吃完早飯爸爸提議去郊遊,弟弟我倆最高興了。 

  於是我們準備了一個口袋,買了一些水果和乾糧,最後還買了一瓶礦泉水。我們出發了,在路上我發現了一個個小學生勤勞地干這干那:有上山打柴的、割豬草的、又跟着大人一起幹活的……轉眼間我們就到了目的地——包穀山風景區龍鄉。我在路上看了看,真是“遠看上有色,近聽水無聲”,我迫不及待的跑下去。哇塞 !看見有許多人在那裡,這下可好玩了。 

  我吶喊着奔向那裡,心裡真是激動極了。我趕忙從爸爸那裡拿來相機去照那寬敞高懸的瀑布。兩條瀑布一處像一塊白色的輕紗飄然而落,另一處上小下寬一股激流從高處的小孔里噴射而下,壯觀極了。 

  “彩虹、彩虹……”我激動地叫了起來,我從相機里看到了美麗的彩虹,而且還是三條,它們把眼前這美麗了的景緻點綴得更加精緻了,讓我感受到的是這是否就是他們所說的人間仙境。原來我的家鄉還有這樣的絕境! 

  忽然,我看見爸爸沿着瀑布旁的台階往上爬去,我說:“爸爸,我也要來”,於是我跟着爬了上去。可是爬着爬着,爸爸不見了急死人了,爸爸哪兒去了?這時的我真勇敢,三五兩下的翻越了擋在我面前的一座座假山——這對我來說簡直就是高峰,平時根本不可能做到。我跨過小溪,心想在小溪對岸的假山後肯定可以藏人,到哪兒去找我爸吧。可我剛抬頭,只聽見“砰、砰”,嚇了我一跳,原來爸爸用“手槍”打我,大家知道這下肯定是一場“激戰”??一沽?辛撕眉蓋鼓兀 

  媽媽在下面亭子里喝令:“雙方休戰,水果談判”,叫我們吃水果啦。你別說玩了這麼久還真餓了,我下來拿着香蕉便大口大口吃起來,媽媽看我狼吞虎咽的樣子,笑着說“慢點吃,沒人跟你搶。”沒辦法,我這個人吃相就是這樣。最後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讓人迷戀的仙境。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