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五一”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五一”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五一”節

  安京瑞

  今天我和爸爸到北京去玩兒,路途可真遠啊!早晨四點從家中出發,中午才到北京。

  我們首先來到了北京的著名景點——長城,站在長城上往下一看,各種景色盡收眼底,山啊,樹啊都是那麼美麗!我發現長城上面有許多小孔,我問爸爸:“這是幹什麼用的?”爸爸告訴我說:“古代不像現在科技這樣發達,沒有飛機、導彈,只有弓箭、大刀、長矛,這些小孔是用來射箭的。”我又問爸爸:“這是什麼朝代修建的?”爸爸回答說:“這時秦朝建造的。”我知道秦朝的帝王是秦始皇,是他逼迫勞動人民建造了長城。我還知道,長城能保存到現在已經經過了好多次修建了。

  我們要去的第二個景點就是天安門,天安門紅牆黃瓦,非常莊嚴。城樓上有毛主席的畫像,對面有一張大大的孫中山的頭像。

  北京真美呀,我喜歡北京!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五一”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五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