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五一”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五一”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五一”節

  宮易飛

  五一節那天,爸爸、媽媽帶着我和妹妹去了海港。

  一進海港,我就看見一艘大船停在岸邊。我們又走了幾步,突然發現大海里的水一邊發藍,一邊發黃,我覺得很神奇。不過,我覺得最有趣的是挖蛤喇。第一次我怎麼也挖不到一隻蛤喇。爸爸教我看見小洞就把手伸進去,我學着爸爸的樣子,一會兒抓到了一隻花蛤,一會兒又抓到了一隻鐵蛤,一會兒又抓到了一隻白蛤……我來到一條石縫前面,一下就抓到了五隻,可這還不夠厲害,老爸一下子就抓到了三十隻哩!我們齊心協力捉了滿滿一袋子蛤喇。爸爸又帶領我們去捉螃蟹,好不容易捉了一小袋,妹妹高興得一甩一甩的,甩破了袋子,螃蟹都逃跑了。我生氣的說:“叫你甩,甩壞了吧?本來一頓美味大餐,叫你甩飛了最美的一道菜,真可惜!”

  在回家的路上,爸爸說:“早晨早起來捉蛤喇,捉它幾十斤不成問題!”我們一路上又是說說笑笑的,高興極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五一”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五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