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遊戲——李東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遊戲——李東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 作文

  星期日,我和好朋友;華天宇、謝文勁、婁增定一起玩住迷藏。

  我們先來伸手黑白配。婁增定抓,我、華天宇、謝文勁躲。我們讓婁增定背對着我們,數十秒后再來抓。說完我們就一溜煙似的跑進樓道里了。我跑得了教室里,華天宇跑得了樓頂上,謝文勁躲到了滑梯上。過了一會兒,我忽然聽到一個人的腳步聲。我跑出教室一看,啊!婁增定正在仔細的看教室里友們有人。我心想,必須換一個地方,要不然就會被發現。於是我躡手躡腳的走出教室,生怕弄出點動靜,那可完了,我來到華天宇藏身的地方,咦?華天宇怎麼不見了,難道他被找到了嗎?這時,聽到房頂後面有一個人小聲對我說:“李東旭,我在這。”我回頭一看,正式華天宇,我趕緊爬了上去。我們從縫裡看着樓道,若有動靜立刻轉移。我忽然聽到有人在喊:“李東旭、華天宇、謝文勁我找到你們了,你們快出來吧!”我覺得這是婁增定的聲音。這時,華天宇說:“婁增定來了,我們快走吧。”我說:“不,再等一會兒。”後來聲音越來越大。我說:“華天宇,到時候了,走。”我們一起跑到了謝文勁的地方。婁增定聽見聲音,悄悄的走過來。一下子跳到了我們面前,下了我們一大跳,我們被發現了。

  呀,捉迷藏的遊戲真好玩!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遊戲——李東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遊戲——李東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