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小動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小動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遙遠而又神秘的大森林,住着一群快樂的小精靈,他們是一群小動物,一群無憂無慮的小動物,他們在大自然造的天然遊樂場,天天學習,天天玩耍。你看有哪本書比大自然更好看,哪個遊樂場比大自然更好玩呢?

  遙遠的大森林啊,你養育了這些小動物,相信大自然的趣事也一定不少??

  片段(1)

  第一天上課,山羊伯伯好不容易排好了座位,讓紀律安靜了下來,可一聲“你是誰?”打斷了安靜的課堂,山羊伯伯還正在找這個“調皮的學生”,他卻不打自招了“老師他是誰?”哦,原來是小豬,連旁邊的企鵝都不認識。山羊伯伯只好說了聲:“算了,你們先自我介紹吧。”這麼一鬧好好的課便上不成了。

  片段(2)

  因為動物學校是全封閉的學校,只有周五下午至周日下午才能回家,所以小動物們周一至周五的餐飯就都在食堂解決。這不麻煩就來了,食堂里只有大森林裡的小動物才喜歡吃的菜,沒有什麼企鵝,猿猴喜歡吃的食物。這下它們不幹了,鬧着要絕食,老師們沒辦法了,只好把夏天給小動物們的冷飲給企鵝,把熱帶雨林的水果給猿猴。小動物們這下都不幹了,都鬧着要絕食。(因為冷飲和熱帶雨林的水果,小動物們一年才能吃一次,這下都給它們了當然不幹了。)老師們可不管說:“要絕就絕吧,餓死了別找我。”小動物們這才沒有繼續吵下去,因為誰想餓肚子呀!

  怎麼樣大森林裡的趣事好聽嗎?怎麼還想聽,那還不如你自己親自去看看呢!只要你留心觀察,說不定比我發現的趣事還多呢!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小動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