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8月12日,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姥姥和姥爺去超市裡買東西了。唉,卻不帶上我,我只好一個人在家裡。 

  每每聽着鄰居上樓的聲音,我都有點害怕,怕會是小偷、壞蛋。我有些怪自己為什麼沒死纏硬磨着跟姥姥、姥爺一起出去,但是勇氣稍稍戰勝了膽怯,安慰自己還好了。 

  既然只有我在家,那麼凡事都要自己安排了,我決定不再疑神疑鬼,要開始專心做作業了。遇到難題時,沒有媽媽在旁邊引導,全靠自己苦思冥想,開動腦筋,其實也挺有成就感的啦,哈哈! 

  突然,門外響起了“砰砰砰”的敲門聲,我從貓眼裡一看,原來是送水的叔叔。怎麼辦呢?我還是故作輕鬆地把門打開,裝作對爸爸說:“爸爸,是送水的叔叔來了,你忙你的,我來就行了。”然後讓送水的叔叔將桶放在門口,再把空桶和錢遞給了叔叔,馬上把門關上,長出一口氣。唉,終於解決了!(小孩不宜,容易出安全問題!) 

  門再次“砰砰砰”的響起,真是麻煩,會是誰呢?我不得不再次從貓眼裡往外看一次,哇!姥姥姥爺回來了。我飛快地打開門,撲向姥姥、姥爺。 

  我自己覺得自己挺棒的,你說呢?小小男子漢,當家做主不含糊!呵呵!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