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早晨7:00,在一旁的小鬧鐘準時叫醒了我,我迅速地起床,洗漱好,拿起桌上的50元去芭比饅頭買早飯,買了3個肉包子,花了4。5元。

  簡單的吃完早飯後,在媽媽的陪同下去商業城買菜,肉:12元,番茄:3。5元,青菜:2。5元,餛飩皮:1。5元,小蔥:0。5元,共計:20元。這時,我低頭看了看錶,呀,已經8:30了,得趕緊回家。

  氣喘吁吁地回家后,放下菜,緊接着,我又拿來抹布和拖把,開始了一次大掃除……一陣腰酸背痛之後,家裡總算變得一塵不染,我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欣慰地笑了。

  家裡的食材,還有剛買來的菜,足夠燒一頓豐盛的午餐哩!先淘米,后洗菜,手忙腳亂的身影,叮叮噹噹的鍋瓢聲后,肉餅蒸蛋?青菜炒油豆腐?番茄蛋花湯三個菜就裝盤上桌了。哦,還有香噴噴的白米飯呢!我喜滋滋的把飯菜端上桌,請來爸爸媽媽品嘗。嗯,不錯不錯,這雞蛋湯里還有些補鈣的蛋殼屑呢!爸爸發話了。總體來說還是可以的,比較成功。只不過手法不夠熟練,下次加油哦!我支持你!媽媽笑眯眯地說。

  好在媽媽昨天已經把衣服洗完了,所以吃完午飯後我有一些自由活動的時間。可以讓我暫時放鬆一下,享受這難得的空閑。

  休息完后,接下來該解決晚飯的問題:包餛飩開始了,先拿來一張餛飩皮,在上面放少許豬肉,再把餛飩皮捏緊,一個餛飩就成形了。接着準備好一些調料,等鍋里的水燒開後下餛飩煮,很快等餛飩浮上水面后就快速撈出來,這樣鮮美可口的餛飩就可以開吃了。

  這一天當家的苦日子終於熬到了頭,經過這一天的體會,我終於知道了,平常媽媽是多麼的不容易,我以後一定要乖乖聽話,幫媽媽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減輕媽媽的負擔。

  四年級:曉曉de豌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