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當家

溫嶺市澤國小學四(2)

  曹竹君

  今天我當家,我起得特別早,天空中下着濛濛細雨。我和奶奶來到菜市場,只見裡面有琳琅滿目的小菜,有魚、有蝦、有雞、有鴨……品種好豐富呢。

  看到這麼多的品種,我驚呆了,不知買什麼好。於是,我想就買長輩們喜歡吃的菜。奶奶喜歡吃菜,爺爺喜歡吃鹹菜,可是鹹菜是腌製品,吃多了對身體不好,所以我決定今天不買這菜了。媽媽喜歡吃魚,我們全家都笑她是一隻“貓”。爸爸喜歡吃螺絲,我喜歡吃土豆。

  我先去買媽媽喜歡的魚。到了帶魚攤,我不知所措,怎樣的魚才是新鮮的?於是,我去問奶奶,奶奶告訴我:魚的眼睛要亮的,鰓要紅的,這樣的魚才算新鮮的。我一看這魚跟奶奶說的差不多,我便問:“阿姨,這帶魚多少錢一斤?”阿姨回答道“12元一斤。”我便討價還價:“阿姨能不能便宜一點?”阿姨說:“小朋友,今天你買菜,就給你11元吧。”我買了一條新鮮又便宜的帶魚。接着我便依次買了菜、螺絲、土豆……。菜買回家后,我就叫喊奶奶幫我洗菜、燒飯。

  下午,我清掃房間,用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把房間打掃得乾乾淨淨,可把我累得腰酸背痛。嗨,晚飯後還要洗碗呢!

  當了一天的家,感到真不容易。這才知道。大人們當家是多麼地辛苦,所以,我要以後多幫父母做家務事。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