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歡迎聯繫站長

  我有一個溫馨和睦的家,雖然有時會為一點小事而爭吵不休,父母會為學習成績的下降而大發雷霆,我也不會整天蜷縮在自己的狹小天地。但是一家人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獨到之處,我愛我家,這色彩斑斕的家!

  能幹——爸爸

  我的爸爸經常在外面幹活,一個月只能回來一次。但他對我們的學習絕對是關心的。每天,不論他再忙,都會抽出時間給我打電話,每次打電話都會問一句我非常熟悉的話:“作業寫完了嗎?能保證全對嗎?”

  爸爸不但要掙錢,還要經常幫我檢查作業。只要我事先知道他要檢查作業,我就會提前把作業翻來覆去的檢查好幾遍。因為爸爸是不會允許作業中有因為粗心而犯的錯誤。

  怎麼樣?“能幹”這個詞用在他身上不為過吧!

  溫柔——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個非常非常溫柔的人,她每天總是樂呵呵的。如果我犯了錯誤,她不會打我,也不會罵我,只是笑眯眯的望着我,直到我承認錯誤。

  可是再溫柔的人也會有“暴躁”的一面。記得那一次,我因為貪玩晚回家了一會兒,真的,我發誓真的只有一會兒(也不過就是1個小時嘛),到家了之後,媽媽的臉就“晴轉多雲”了。我一看,完了,肯定又過不了關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她狠狠地罵了我一頓,但是事後我還看到她悄然落淚,我也感到有點慚愧。

  呵呵……溫柔?溫柔=媽媽

  電視迷——妹妹

  我的妹妹是一個電視迷。不管你什麼時候到我家,她總是守在電視機前,而且叫她她也不聽。就因為這點,她被我罵過好多次。

  有一次,已經準備吃午飯了,可是遲遲不見妹妹的蹤影。媽媽叫,爸爸喊,卻一點也不管用。我向著樓上喊了一聲:“喜 羊 羊!”接着,妹妹從樓上就衝下來了,邊跑還邊喊:“喜羊羊,喜羊羊,哪一個台正在演?少兒頻道嗎?”

  “電視迷”就是妹妹的稱號。

  淘氣包——弟弟

  “什麼?你有奧特曼玩具?走,我也要玩!等等,他還有……”如果你到我家,就會聽見這樣的對話,不錯,他就是我的弟弟,一個名副其實的淘氣包。

  家裡的桌子,門,窗子等等,只要是壞了,絕對絕對是他做的好事。

  “嗨!看我的佛山無影腳!”頓時,雪白的牆壁上就被蓋上了一個印章。

  唉,弟弟這個淘氣包!

  文靜——我

  要說我們家裡最安靜的人,那肯定就是我了。我不要什麼好玩的,好吃的,只要給我一個安安靜靜的角落讓我看書就足夠了。

  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抽出一本書來看,不管是名著,還是作文書,我都喜歡看。我不喜歡喧鬧,也不喜歡瘋狂的玩,我只愛安靜。

  除了看書,我還愛彈琴,當然不是什麼電子琴,鋼琴之類的。而是——嘿嘿……我不告訴你們,你們猜一下吧!

  我,是文靜的。

  我不會用太多華麗的詞來修飾我的家,但是我知道我的家中充滿了愛。我相信,只要在外面遇到了困難,受到了委屈,我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我家,因為,我!愛!我!家!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