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顏色 陳柯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顏色 陳柯文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創二(9)班 陳柯文

  幸福是什麼顏色

  以前,有一天,你突然問我:“幸福是什麼顏色?”我回答說:“幸福是紅色的。”等我說完,你笑了笑走開了。

  那天放學后,我和同學在路上玩,直到六點才回家。一打開家門,才發現媽媽早已做好了晚飯,但他們為了等我回家吃飯,沒有一個人動筷子。媽媽一見我回來了,一下子抱着我說:“你到哪裡去了,都快把我擔心死了。”我想這就是紅色的幸福吧!

  又有一天,你又突然問我:“幸福是什麼顏色的?”我回答說:“是藍色的。”你又笑了笑走了。放學后在學校那裡走台階。每一次踏上去,都會不小心摔下來,許多人在旁邊鼓勵小男孩說:“加油,不要灰心。”終於,小男孩在大家的鼓勵下上了台階。有一個門衛幽默的說:“哈哈,好一個登山者。”我想這就是藍色的幸福吧!

  又有一天,你又突然問我:“幸福是什麼顏色?”我回答說:“幸福是白色的。”等我一說完,你笑了笑又走了。

  有一天,天空中出現了美麗的雪花,雪花像一隻白蝴蝶從天而降。小夥伴叫我一起出來玩打雪仗,大家你一球我一球,大家都沉浸在了開心的遊戲中。我想這就是白色的幸福吧!

  又是一天,你又突然問我:“幸福是什麼顏色的?”我沒有回答你,但在心中我想幸福其實是自己用雙手去創造的。而你就是我的幸福——老師。

  老師點評:

  柯文,你用溫暖的筆調讓我們感受了幸福的顏色。字裡行間洋溢着充沛的情感,真是篇優秀的作文!好樣的!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顏色 陳柯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顏色 陳柯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