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 愛 我 家

我家住在永嘉花園,這是一個美麗的小區!

一走進小區的大門,就能看見一條筆直的馬路一直通向小區的西門。馬路兩邊全是一幢幢整齊排列的樓房,有粉紅色的、有淺黃色的,還有翠綠色的,讓人不禁眼前一亮,心情也跟着愉快起來。在樓與樓之間,則是一條條蜿蜒曲折的小路,小路全是由硃紅色和深綠色的地磚鋪成;各種各樣、形狀各異的小花壇點綴在樓房之間,色彩鮮艷的花朵和四季長青的植物讓人不禁駐足欣賞。

馬路的中心是一個大大的休閑廣場。各式桔紅色的健身器材在馬路右邊整齊的擺放;兩道“S”型的磚砌“城牆”給小區增添了一些古色古香的味道;“城牆”盡頭則是一個“兒童樂園”,滑梯、鞦韆、沙坑應有盡有,不論何時,這兒總是小區中最熱鬧的地方,聽媽媽說,以前我也是這兒的常客呢!“兒童樂園”的對面,則是我們小區的“商業中心”,超市、醫院、理髮店、小吃店……名目繁多,滿足了我們日常生活的各種需要。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呵!

我在這個小區里交了很多朋友。一到休息日,我們就聚在一起,滑活板、溜旱冰、拍卡片,或者乾脆什麼也不拿,只是在一起聊聊天、跑着玩,那也是其樂無窮!

我愛我家,我愛我家這個美麗的小區!

   徐州民主路小學二(三)班  張一凡

  

  指導教師:林林

  

  2010-3-10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