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介紹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自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介 紹 自 己

  我是一個非常調皮的男孩。你想知道我的特點和樣子嗎?那就來看看吧!我站在鏡子前,看到鏡子里出現了我的形象:1.5米的個子,留着小平頭,頭髮烏黑髮亮。一雙不大的眼睛,閃爍着光芒。圓圓的小臉蛋,甜甜地笑着,露出了兩排不爭氣的小白牙,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愛。這就是我——一個5年級的小學生。

  我最喜歡的體育運動是跑步。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跑步。我在跑步的時候摔了一大跤,這時我才知道要多練習才不會摔跤。所以我喜歡的體育運動是跑步。

  記得有一次我在玩耍的時候,看到樹上有一個鳥窩,我便走到樹林,手扒着樹枝,慢慢蹬上去,頓時心想:如果我一不小心掉下去怎麼辦?我正準備拿鳥蛋的時候,突然一隻大鳥來啄我,我一隻手捂着頭,一隻手趕鳥,一不小心腳一滑,摔了個四腳朝天。幸好那棵樹不是很高,我才沒摔傷。

  你知道我的特點和樣子了嗎?我這個調皮的孩子,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介紹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