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介紹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自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家都說:我不能“說”,也就是不能當主持人,我就不信。我在五年級時參加朗誦比賽得了獎,給說我的人一個有力的回擊,這樣一來,再也沒有人趕敢說我不能“說”了。 

  我有優點,也有缺點,先說我的缺點。我雖然口才好,可是也給我帶來了一些苦惱,有一次,老師在分析《鯨》這一課,我就想起當年在青島水族館見到的鯨的標本就坐不住了,我顧不上聽老師講課,想把有關鯨的知識告訴同桌。在老師轉過身去寫字的時候,我的話就一句一句向同桌“迸射”。老師轉過身來發現了,對我投來不滿的目光,還是那句老話:“老毛病,就是改不了。”就為這,爸媽經常責備我。說起這些,你會覺着我是一個不聽話的孩子,但一說到優點,你們又會眉開眼笑了。看,上課搶着回答問題,勞動積極,幫助家長幹家務等等。你也許會覺得我的缺點和優點是那麼不相稱吧! 

  再來說我的性格和愛好。我性格幽默、活潑,常常都同學們開懷大笑。聯歡會上總是我的主持人,當然着要歸功於我的媽媽和爸爸。在家裡時,爸爸媽媽要我主持他們的朋友們的聚會,所以我主持節目總是繪聲繪色的。 

  現在你們都記住我了嗎?我是一個又聰明又調皮還有點驕傲的“秀氣中學生”。

您正在瀏覽: 介紹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