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介紹自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自己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11歲了,在上五年級。我有許多優點,比如:熱愛幫助別人,有一顆慈愛之心,有同情心……,但是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也有缺點,比如:學習粗心大意,走路磕磕絆絆,好動等等。 

  五年級的學習生活快過去了,頭腦中還清晰的記着開學時的情景:大家說說笑笑,談天說地……沒想到這麼快就要面臨期末考試了。回想這四個月來我的學習生活,真是既緊張又痛快,在老師的辛勤教導下我又學到許多知識。 

  到了五年級,我倍感榮幸。我一直害怕數學,我怕會聽不懂、學不會。事實證明,數學確實有些難,在我的學習過程中也確實遇到了困難。晚上自習課上,時間充足時,我可以預習課程,老師講時也聽得懂,可做題是我發現了自己的不足——不能把老師講的內容應用。看着一道道基本題我真的不想做了,可是這樣又不行,總結它的解題方法,做的多了也就逐漸會用了,可越到最後越忙,越到最後越粗心,測驗考試成績總是八十幾、九十齣頭,離100分總是差那麼一小步 

  英語的學習也是個難題,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我開始喜歡英語了,不論結果如何,我是有進步有收穫的。在這個學期里我深深體會到:一切知識的學習、新鮮事物的接觸都會對自己有指導作用,就看自己是不是用心去想它、真心想用它,一旦真正結合為自己的實際行動,我想一定會有很大的提高和升華。舉個例子吧,比如:有一次我在考試的時候,做完了試卷,竟然打開我的小說書開始漫遊,但是逃得過初一,逃不過十五,正當我津津有味地看書時,一個黑影步到了我的身旁,我大吃一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書藏了起來,老師從我身旁走過去,竟然沒有看見我在看書,我立即起了僥倖心理,又端起我的“聖賢書”一心啃了起來,可是這次就沒有上次這麼好的運氣了,老師走過來,我又把書塞進了課桌里,老師竟然看出了我的小把戲,把我的書沒收了,這時的我真的是要哭了出來,在背後偷偷的說老師的種種不好,想起來真是慚愧。 

  還有一次,我在英語課上,我沒有認真聽講,用手指當小人,兩方小人開始了打架,打着打着總覺得有“危險”向我靠進。不錯,盧老師來了,我趕緊假裝開始做作業,做着做着”危機”過去了,我又開始玩“紅色警戒”了,沒想到的是,作業本上的題目我只做對了一半。第二天晚上,盧老師來了,竟然說了這樣的一句話“我對你們做的作業本很不滿意,錯的題目抄四遍。”我徹底暈倒了,因為我錯的題目太多了。 

  但是我的優點也是有不少的。有一次我在大街上走路,因為是雨天,地面比較滑,我到爺爺家的時候,馬路上有一個小孩摔倒了,那時候我剛好下車,看見了這一情景,我的心都懸了起來,怎麼辦,我顧不得一切了,飛快地跑了過去一把扶起了他,周圍的人都投來讚揚的目光,我環視了一下,周圍有許多人,有抱着孩子的婦女,有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我說:“沒關係,我是少先隊員,應該的。”說完,我就哼着小曲走了。 

  所以我並不是一個完美的人,有缺點,又有優點。

您正在瀏覽: 介紹自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