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秋風送爽、碩果累累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實驗小學第22屆校運動會。首先是開幕式和鼓樂隊表演,鼓樂隊隊員們的精彩表演贏得了我們全體師生的陣陣掌聲。 

  下午一點,比賽正式開始了,平靜的操場頓時熱鬧起來了,廣播聲、掌聲、歡呼聲響成了一片。首先進行的是男子50米預賽,只聽一聲哨響,運動員們好像出膛的子彈一樣飛快地向前跑去,跑道兩邊的拉拉隊不斷地高喊:“加油!加油!” 我也在旁邊高喊:“屠神龍加油,屠神龍加油!”喊得嗓子都快啞了,他也沒有讓我們失望,得了第2名的好成績。 

  最令我難忘和遺憾的是昨天上午舉行的接力賽了,輪到我們班比了, 我們全神貫注、屏住呼吸、雙眼盯着前方,像一個個嚴陣以待的士兵。隨着一聲槍響,同學們就像脫韁的野馬,快速地向前衝去,旁邊拉拉隊的加油聲也特別響,剛開始時,我們班跑得最快了,輪到我跑了,有可能我太特激動,一不小心,我跑過了頭,我後面的張羽波也跑過了頭,就這樣,我們被別人超過了,得了最後一名,我傷心死了!以後我一定加強鍛煉,爭取得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