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十月九日,一個充滿活力的日子,我們學校在操場上舉行了一場運動會。

  滿操場都瀰漫著緊張的氣氛。我是一位鉛球的選手。在賽前我很害怕,又由於沒有推過鉛球。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最終,我決定不要做逃兵。當時心中只有一個信念:凡事都有第一次嘛!硬着頭皮上總會過去的。

  排隊比賽時前面都是壯男猛女,似乎就我一根兒木條高高地站在那兒。到我了!站在白色的圈內。背後的選手們都眼巴巴地看着我。我拿第一信心就更有了。紅旗一掠過我的視線,我便把鉛球雙手緊抱,身體偏右,雙腳叉開屏住起向前方狠狠一推。“四米五六”“哦——”我的尖叫打響了第三輪比賽,直到現在,我還是遙遙領先,不禁得意洋洋。但是,在最後一個女生推完時,我發現她推得很遠,心裡非常着急。“四米一三”“YES”我發出勝利的信號。更贏得了老師和同學的刮目相看。

  下午,運動大會圓滿的落下了帷幕。

  蘇州工業園區方洲小學二年級:王梅玲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