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7年度田徑運動會開幕了,大家都蠢蠢欲動,躍躍欲試。 

  操場上,同學們龍騰虎躍,加油聲、吶喊聲源源不斷地從啦啦隊中傳出,那時的場面可真畏壯觀至極呀!輸了,大家毫不氣餒;贏了,大家歡呼雀躍。在這次比賽中,我們一定會賽出友誼! 

  這麼多比賽中4*100米接力賽是最激烈的,也是最搶眼的。每個班派出的隊員都是猛將,瞧他們四肢發達得讓人看了都心驚膽戰。我班的男子隊員是:蔣夢傑、張政、尹豪和賴力。比賽開始了,張政打頭陣,他手握接力棒,飛快地沖向第二棒——賴力,腳下猶如踏着風似的,順利地將接力棒傳給賴力。賴力好似一股旋風般,將原本排名第一的五年級三班遠遠地甩在了後頭,啦啦隊隊員們心潮澎湃,高呼:“加油,五二班,太棒了!”賴力將接力棒傳給了蔣夢傑,蔣夢傑飛跑起來,當他衝到第四棒——尹豪處時,我們班已與五年級三班的距離已有四分之一個跑道那麼多了!尹豪長得很高,跑得很快,是一個難得的體育健將,跑的速度可以與麋鹿媲美了,同學們都很羨慕他!他接過蔣夢傑的接力棒,腳下似乎有一雙風火輪,載着他似一根離弦的箭一樣“射了”出去,他宛如騰雲駕霧,“嗖”的一聲從啦啦隊隊員身邊“飛”了過去,沖向終點!“勝利嘍!”耶!我們班以1分10秒破記錄的優異成績取得了小組第一!也獲得了年級第一!我們真高興! 

  女子接力賽雖然跑得不是很理想,但是隊員們也賽出了自己的風格!陳雪嬌的跑步速度也不賴,她向一隻羚羊似的奔了出去,把與五年級四班的距離拉近了很多,因為傳棒時速度慢了點兒,才導致我班沒能進入前三強。 

  這次春季田徑運動會不僅鍛煉了大家的體育能力,還讓大伙兒變得更加團結!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班榮獲了八個第一,光尹豪就拿了其中的三個! 

  (指導老師:李學莉)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