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親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眼淚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是愛我們的,當我們與母親賭氣不吃飯時、砸東西時。你可見過母親的淚水?你可想過母親的苦衷?

  有一次,媽媽答應第二天帶我去遊樂場玩,還帶我吃肯德基。我心裡那個高興勁啊,別提了。可是,第二天,我穿的衣裝楚楚,正想叫醒媽媽。媽媽從房間里出來,抱歉地說:“浩,對不起呀,你爸那邊出了點事,我要去一趟,去遊樂場的事......我們改天再去吧。”我一聽完,我的眼淚馬上像斷線的珍珠一般,“嘩嘩”的流了下來,還對着媽媽大吼道:“連大人說話都從來不算數,我原來還以為只有小孩才會撒謊,誰知大人也會撒謊,而且撒的謊更大!我不想理你了!”說著,就跑回了自己的房間,還把房門鎖上了。媽媽一邊敲門,一邊喊道:“浩,開門,開門。”我在裡面哽咽着,就是不開門。媽媽只好走開了。過了好久,我才想通了,決定向媽媽認錯。那天晚上,我悄悄的打開了門,看了看媽媽。她的眼淚低了下來。那是我頭一次看見她掉眼淚啊!我再也忍不住了,衝上去撲在了母親的懷中,哭着說道:“媽媽,我錯了,我不應該對你大吼大叫,我沒有想想你的苦衷。”媽媽破涕為笑,說道:“好孩子,知錯能改就好。”

  這件事雖已平息,可我還是無法忘懷那母親的眼淚,聖神的眼淚!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