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眼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紫霞在七歲時發現了媽媽這個微不足道的細節,以後,她逢人便說:“我媽媽從不掉一滴眼淚。” 

  一次,紫霞把小花瓶打碎了,花瓶里裝着媽媽最喜歡的花,因為它弱不禁風,媽媽才把它放在溫暖的客廳里。這回給紫霞一摔,小花瓣全掉了,小花成了禿頭,看到着景象,紫霞大驚失色,“哇”的大叫一聲,便躲在了沙發底下。媽媽從廚房趕來,棉布拖鞋的前端全濕了,顯然是在紫霞的一聲大叫后,被水濺上去的,她發現了被打碎的花瓶,以極快的速度拿來掃帚打掃起來,掃完之後,她把受到驚嚇的紫霞抱到了小床上。 

  半夜,紫霞被一陣咳嗽聲驚醒了,她順着這沙啞的聲音來到昏暗的客廳,發現媽媽站在院子中間,身上只披着一件單薄的睡衣,側身仰望着那清冷的月亮,從她的臉上留下了歲月走過的痕迹,一陣清風吹來,媽媽的身體抖了一兩下,喉嚨里便發出了“咳、咳”的聲音,臉上彈出了幾滴水。紫霞發現媽媽在哭,忍不住叫了一聲,媽媽立刻轉過頭來,發現是紫霞,忙用手揩掉眼淚說:“喲!紫霞,這麼晚不睡,跑到這來幹什麼,小心感冒。”紫霞說:“媽媽你哭了。”媽媽忙露出笑容,說:“媽媽那裡哭了,你別胡思亂想了。”但是,從媽媽眼睛邊上的一圈紅色便可以清楚的知道媽媽哭過。紫霞忙撲到媽媽懷裡哭了起來。 

  以後,紫霞決定幫媽媽省省心,因為不管是多麼堅強的人都會為另一個人的所作所為而覺得感傷。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