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生病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學期以來,我誤了好幾周的課,上學也是小心翼翼,被衣服包裹的嚴嚴實實,密不透風。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得了蕁麻疹,遇冷遇熱都不行,只有適當的溫度才不起風疙瘩。當它發作時,全身又痛又癢,有時我疼痛難忍,我就打滾,亂叫,倆周不能吃飯、喝水,還想嘔吐。醫生說這種病已侵犯到胃上了。蕁麻疹害的我全身臃腫,皮膚僵硬,使我不能正常上學,活動。

  經過多次治療,我的病才見好轉。這次生病,我不僅花了大量的錢,而且我還得和葯為伴,中藥。西藥一大堆,同時還有一大堆功課未學,真是苦不堪言呀!

  經過這次生病,我懂了身體和學習同等重要,今後我要加強鍛煉,永遠遠離病魔。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生病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