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你說

  二一班李奕凝

  媽媽,轉眼之間,我已經長成了二年級的小學生,您的愛陪伴我走過了八個年頭。在這八年中,您對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您的愛就像夜空中璀璨的明星,數也數不完。

  我清楚地記得有一次半夜,我突然發燒了,身上滾燙滾燙的,沒一點力氣,您看到我難受的樣子,趕緊起床拿了體溫計,給我量了量。“哎呀! 38.5°c  ”。您讓我喝了退燒藥,又喝了一些開水,最後又用溫開水給我擦了擦身體,直到我的體溫慢慢降下來。等我好了一點了,媽媽才開心地笑了。這是時鐘已經指向了兩點,媽媽第二天還要上班,我知道那時候您也很困很累,但是為了我,您還是永遠不知道疲倦和勞累。

  媽媽,您對我的愛還有很多很多,女兒心裡明白。為了我能受到更好的教育,您自己省吃儉用,把我送進了新世紀學校;我性格有點膽怯,您又犧牲自己的工作和休息時間,利用周末送我到輔導班;每一次過生日,無論您再忙,總是給我買來生日蛋糕和禮物;每一次周末,您總是陪伴我寫作業,耐心地給我講題。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你,您對我的恩情我今生今世也報答不完。您辛苦了,我一定會努力學習,長大后孝敬您、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