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眨眼,我已經12歲了,我感謝你們在以往的12年歲月里對我的照顧。我知道,你們愛我,當然我也愛你們。也許你們已經忘記了一次次的事件,但我卻記憶猶新,也許這些事對你們來說是小事一樁,但我卻還沒忘卻。母愛是純真的,則父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父愛則是默默無聞的,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您們還記得嗎?那天的早晨下着大雨,我正發著高燒。爸爸把自己的外套披在我身上,馬上向醫院飛奔。在去醫院的路上,我對您說我不想打針,您一直鼓勵我:“吃點葯就好了。你很勇敢的,不怕打針的。”我聽您的,到了醫院,醫生給我開了點葯,打了點點滴,我的病很快好了,但是您卻病了,因為那天,您只披了件單薄睡衣啊!我知道,您強忍着病痛對我和媽媽微笑,您偷偷地吃藥,不想讓媽媽擔心。啊!爸爸您的身影是多麼高大啊!

  父愛是默默地,讓你從未體會,但它陪在你身邊,父親總是在你母親對你發脾氣時,保護你。父親的愛不善言辭,可是他一直存在,有些人總覺得自己的爸爸不愛自己,真的是因為他們感受不到么?不是,而是他們認為父愛從未出現過,正是因為這樣,狠多人都把母愛看的比父愛重要,其實兩者之間密不可分,父愛也同樣偉大...

  爸爸媽媽啊,你們把我帶大,但你們卻只求女兒有出息,我只想在說一遍“我愛你們!”六年級:寒櫻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