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星期八遊樂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八遊樂場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八遊樂場

東關小學

  二年級

  武宸萱

唉!我們班的小孩很是苦惱!平常作業就的像一座小山一樣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星期天還要上各種補習班。

十年後,一個星期就會有八天。

星期八,孩子們都會來到星期八遊樂場,度過屬於自己的一天。進入遊樂場,首先看到的是一座小木屋,裡面有許多奇特的玩具,所有的玩具都會說話、移動、跳舞,陪你玩各種遊戲;然後是最有趣的是智能木馬,只要你對木馬說一聲要去哪兒,木馬就會載着你飛到你想要去的地方;如你覺得不夠刺激,還有超級賽車、水上迷宮、恐怖谷、QQ飛碟等着你,喜歡看書的同學,可以到電子書世界盡情享受電子書帶給你的無窮樂趣。

一個星期八有8天真好,星期八是孩子們的快樂時光,星期八遊樂場希望見到每一位同學。

賀老師評語:文章題目一亮,吸引了讀者的眼球,小作者先寫孩子們的負擔重,引出中心話題:希望有個星期八遊樂場,接着描繪了遊樂場裡面不同的玩具,各種各樣,孩子們可以各取所需,一個充滿活力的遊樂場就躍然紙上。

輔導老師: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

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呂梁市離石區  東關小學  二年級  武宸萱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您正在瀏覽: 星期八遊樂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八遊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