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遊樂場及其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遊樂場及其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匹木馬愛上了前面的另一匹木馬。於是,在同一個旋轉檯上,它一直一直地追,卻永遠只能看見對方的背影,而前面的那匹木馬,孤獨地旋轉,一直一直,從未感受到身後的世界…… 

  是誰說過:“世界上最大的悲哀,就是我站在你面前,但你卻不知道我愛你。”咫尺天涯,天涯咫尺,也許,這就是木馬的悲哀。 

  《向左走·向右走》的熱潮剛剛降溫,就聽到了王菲的那首夢囈般的《旋木》,我不知道把兩者寫到一起是否恰當。一匹木馬和加一匹木馬,無奈的平行線。只有前者終於得到了重合的歡喜結局,而後者卻只能承受無限延伸的無奈。旋木,它給所有人帶去歡樂,然後再看着歡樂從自己身邊,隨着人們遠去的背影,被漸漸抽離。“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我也只能這樣。”我們看到的永遠只是旋木帶給我們的歡樂,卻從來沒有人,聽到它無奈的嘆息。“看着他們的歡笑眼神,不用放我在心上。” 

  寂寞的旋木依然跳着屬於自己的孤單芭蕾,“永遠到底有多遠?”也許,也許就在轉完下一個圈之後吧! 

  天使般的笑聲在旋木身邊瀰漫開來。 

  遊樂場的上空, 

  有一絲悲傷, 

  若即若離。

您正在瀏覽: 音樂,遊樂場及其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遊樂場及其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