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樂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樂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日秋高氣爽,明媚的陽光普照着大地,一切都顯得那麼美好。“叮鈴鈴,叮鈴鈴”電話響了,哦,原來是哥哥問我去不去泰州遊樂場玩呢?我答應並嗯了一聲。

  來到泰州遊樂場,我被眼前的景色怔住了,這是一個很大的遊樂場,四周環境很好。走進遊樂場,看到了許多人和許多玩的,設備也很齊全。我和哥哥歡呼着:“太好了。”說完,我們便奔向碰碰車了,我和哥哥一人一輛碰碰車,可我不會開,哥哥便對我說:“踩住剎車,再轉方向盤。”我按照哥哥說的做,果然,不一會兒,我就會了。突然,有一個人撞了我一下,我便去追那個人,也撞了他一下,才解了我心頭之恨。就這樣,半個小時的遊戲結束了,我和哥哥已滿頭大汗了,休息了一會兒,哥哥便拉着我去玩摩天輪,哥哥付了錢后,我們便坐了上去,一開始我不覺得害怕,可到了轉彎的地方,所有的人都叫了起來,我感到害怕便也叫了起來,再看看旁邊的哥哥,哥哥已害怕的面無表情了,一片惶恐的摸樣。就這樣,一連幾次,都快把我的心臟病給嚇出來了。很快,這個遊戲結束了,我才把吊著的心放了下來。我們還完了過山車,撈金魚等。我們繼續向前走去,看見了一條很大的湖,湖上有許多隻船,我問哥哥我們可以坐船嗎?哥哥問了問姨媽,我也充滿希望地望着媽媽,媽媽只好答應了,我和哥哥租了一條四人的船,自動的。爸爸和姨夫去釣魚了,我們坐上了船,媽媽和姨媽正在聊天,我和哥哥在一旁玩着,我用手在湖裡擺盪着,很好玩的樣子,我突然想了一個法子:把水灑到哥哥身上。哥哥也還了我,把我的頭髮弄濕了,像洗了頭一樣。正在聊天的媽媽和姨媽看到了,立即制止了我們。船在湖的倒映下有一道道漣漪,在夜色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寧靜,歡聲笑語,說說笑笑……每個人都沉浸在這美麗的夜景中了。

  泰州遊樂場真好玩啊!尤其是夜晚在那湖中坐着船的情景讓我難忘,也讓我大飽一頓眼福啊!

  江蘇南京吳橋小學六年級:淚痕de戀

您正在瀏覽: 遊樂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