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轉遊樂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轉遊樂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遊樂場一直是我神往的地方,今天我終於如原以償了。遊樂場里有過山車、海盜船、彈跳機……,各種各樣,有學生、小孩、叔叔阿姨,還有笑聲、尖叫聲,簡直就是遊玩者的天堂。

  我迫不及待地拉着媽媽上了海盜船,船啟動了,一上一下緩慢地搖晃起來,越晃越高,越來越快,似乎遇到了大風浪,海盜船被大浪掀起來又拋下去,有的人害怕地趴在扶手上,還有的人不斷地發出“啊啊”地尖叫聲,真是好玩極了。

  我們又來到了激流勇進,我們坐上船被拉上了26米高的山洞,從瀑布上傾泄而下,似乎要墜入谷底,我害怕得緊緊抓住扶手,突然眼前被撞出了一個大大的浪花,像一大盆水扣在了我身上,把我澆成了落湯雞。

  還有更驚險更好玩的呢!想玩嗎?快來南京吧。

您正在瀏覽: 玩轉遊樂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轉遊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