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很佩服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佩服他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我的同班同學;他,有着很好的語言表達能力;他,有着很好的組織管理能力,他就是??韋豪。

  雖然,我們都是在同一個班,同一位班主任,但是,我比不上他有毅力。

  有這麼一次:學校舉行校運會,他參加了500米賽跑,到了他比賽,有那麼的一幕,讓全場的同學感動。他很輕鬆就跑到了第一名,眼看終點就在眼前了,他便用盡全身的力氣衝刺。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使他跌在硬邦邦的石沙路上,血已經從手臂、腿上涌了上來,左手也有點脫臼了。這時,全場同學都在說:“真沒有用。”只有我們班才為他拚命加油。他不可思議地站起來了,咬緊牙齒,沖向終點……雖然他在這次比賽中只得到第四名,但他在另一個更加重要的“比賽”中獲得了第一名,這個第一名就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東西??毅力。全場的同學都在為他歡呼……

  你在我們班,是我們的驕傲,我要學習你,為班爭光!

您正在瀏覽: 我很佩服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佩服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