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佩服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佩服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樓底下,經常碰到一些清潔工。其中有一個最讓我佩服。他身材矮小,差不多70歲了,背有一些駝,飽經風霜的青銅色的臉上布滿了大大小小的皺紋。他經常的戴一個大口罩,穿着一身襲人的白大褂,黑色的褲子顯得有些時尚。每天都拉着車子一步步地走來。 

  記得有一次,這位清潔工正拉着沉重的車子一步一步艱難的走來,許多人都來倒垃圾。其中有一名中年男子急匆匆地走來倒垃圾,那位中年男子走時一不小心——將錢包掉了下來。那位老清潔把一切看在眼裡,正在撿起錢包的時候,那名中年男子走了。我們猜想他應該會獨飽私囊,可是萬萬沒有想到,他急急忙忙的去還給失主。他不僅沒有怪罪失主,還和藹的說:‘‘以後要小心呀!’’中年男子堅決要和他合照,而他脫開了中年男子的手,竟像孩子似的跑開了。 

  還有一次,我去倒垃圾,他看見了拖着那沉重的車子走了過來,並對我說:‘‘小朋友,我來幫你倒吧!’’我沒有答應,把垃圾用力往上丟。誰知我正好打中了他。我想:他肯定會大罵我一頓或者叫我媽媽來,更慘的是兩個都做。沒有想到,他竟和藹的說:‘‘還好是我要是別人就慘了。’’ 

  老清潔工的一言一行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真佩服他呀!

您正在瀏覽: 我真佩服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佩服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