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笑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 爸 笑 了 

  湖南省漢壽縣南嶽路實驗小學 

  二(4)班 

  徐夢茹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我該送什麼禮物給爸爸呢?於是我問爸爸:“爸爸,你想要什麼禮物?”爸爸說:“我什麼禮物都不要,只要你聽話就好了。”可我還是決定做一張賀卡送給爸爸。 

  我找來了一張紅硬板紙,先把它剪成了一個心形,又用紅彩筆寫上:“祝爸爸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還畫了一棵大樹和一棵小樹,大樹代表爸爸,小樹代表我。 

  我又問媽媽:“爸爸的生日你準備送什麼禮物?”媽媽說:“我準備做幾道你爸爸最愛吃的菜,定製一盒生日蛋糕。” 

  爸爸下班回到家,媽媽把做好的菜和生日蛋糕擺在桌上。我也把我親手做的賀卡送給了爸爸。爸爸看見了這些,情不自禁地笑了,笑得那麼開心,那麼甜蜜。 

  指導教師: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爸爸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