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爸爸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笑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名煤礦工人,每天下井工作十幾個小時。媽媽在一家私人工廠上班,每天兩頭不見太陽。我的午飯成了父母的一塊心病,爸爸上夜班時,白天睡覺,他都上鬧鐘,每天11點鐘起床給我做飯,看到爸爸疲憊的樣子,我非常心痛。於是我想了一個好辦法:每天我當家,我來做飯。我早晨把爸爸的鬧鐘調到“不鬧”。

  中午放學,我騎着自行車急忙往家趕,不料車鏈子掉了,我只好推着車子,迎着風,冒着小雨,步行到家。我輕輕開了門,看到爸爸睡的正香,於是我躡手躡腳走進了廚房,掏上大米,插上電源,作上了米飯。然後洗了兩個西紅柿,輕輕切好,再拿出兩個雞蛋攪勻,點上火,作了個西紅柿雞蛋湯。湯好了,米飯也熟了。我把自己的一份盛出來,把盛下的放到了鍋里,調到保溫擋上。我吃着自己做的飯,心裡美極了,再看看熟睡的爸爸,心裡又是一份慰籍。晚上回家,爸爸說:“孩子,你長大了。““以後,我每天都自己作飯。叔叔阿姨還把我當成榜樣哪!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