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害怕”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怕”爸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個慈祥的人,可是,我總是“害怕”他。為什麼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寫作文並不是我的強項,可爸爸總死盯着我的作文,只要他一知道我要寫作文,就讓我給他看,我只要一撅嘴,就只聽:“只有不想進步的人,才怕別人發現他的缺點。”唉,算了吧,不就是一篇作文嗎?豁出去了,看就看。經過漫長的時間,爸爸開始發話了:“你看看,平時不看書,作文寫的乾巴巴的……”又是一次“思想教育”。就因為這兒,寫作文我都不敢給爸爸看,生怕再給我來一次“思想教育”。

  “作業寫的怎麼樣了”爸爸又開始發話了。我十分不情願地把作業本遞給我親愛的爸爸,爸爸看后,說:“比較認真,但也有不足之處,比如說字寫得越來越差了,有的地方回答的不是很好……”這一次的口水浪費了不少,我此時真是左耳進,右耳出,時刻盼望快點說完,唉,如願不以償啊……

  我“害怕”爸爸……

您正在瀏覽: “害怕”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怕”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