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戰”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爸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戰”爸爸 

  “啪,啪”,我正在和爸爸下五子棋。“我贏了!”我眉開眼笑地說。我爸爸已經下了很多年棋,下得要比我好得多,和爸爸下棋能贏一盤,我就樂得一蹦三尺高。 

  我特別喜歡下棋,課餘時間一有空就和爸爸下上幾盤。以前爸爸總是贏我,我下決心一定要趕上爸爸。可怎麼趕呢?我半天才想起媽媽下棋雖然沒有爸爸厲害,卻也能把我落在後面,我要先趕上媽媽,才能慢慢趕上爸爸,不能一步上兩個台階嘛! 

  經過我不懈地努力,終於可以贏媽媽了。 

  一天晚上,我就要求與爸爸下棋,爸爸同意了。第一次,爸爸很驕傲,一次小小的疏忽,讓我站了上風。還有一次,我爸爸已經成了“三三”,我想放棄了,可我想起了媽媽經常說的一句話:有些事眼看就辦不成了,說不準就成功了。我向媽媽說的那樣,把被堵了一頭的三個棋子下成四個,讓爸爸跟着我下,沒想到,“奇迹”發生了!我居然成了“三四”。爸爸說:“喲,還不能小看你!”我們這晚上下了七盤棋,我竟然贏了四盤,我真開心。 

  我喜歡下棋,下棋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

您正在瀏覽: “大戰”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爸爸 暫無評論